自娱自乐人偶师

大概是有一些想说的话,有没有人在意其实也都无所谓了。

【原创】异类 04

        布兰克只觉得自己浑身疼痛,他透过几个米拉格列人之间的缝隙看到躲在后面的“同胞”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?为什么不来帮我?我们不是同类吗?

        他迷惑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那几个人对着他一番拳打脚踢以后就离开了。布兰克全程都把自己蜷缩起来没有还手,在他的印象里以往那些被欺负的人很快又会重新融入集体。但当他看向那些“同伴”的时候,害怕,厌恶,排斥……

        都是那样的眼神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 都是那样的眼神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布兰克回到了家,他站在门外,看着旁边倒映着自己身影的窗户,他感觉自己的行为就像一个小丑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失魂落魄地站在门外许久,屋里的门还是没有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 人呢?

        布兰克开始害怕了,他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人呢?

        他不顾身上的伤口开始撕扯,在屋里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人在哪!

        他找遍了屋子,最后只从地板裂缝里找到了一条银制的项链,项链中间串着一张纸条:

布兰克•提尔斯

        你已经长大了,也学会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,不用担心我们,我们现在很好。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跑

        纸条到这里就被撕开了,但这个笔迹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一定是……一定是……爸爸……妈妈……

        看着纸条角落里写的那两个字,布兰克强忍着没有哭出来,他一点点地站起身,把项链放在手心里,接着就从后门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小子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管他,让他跟动物争草吃吧,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 鬼使神差地,就这么跑到了零的住所。布兰克反应过来,起身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咦,布兰克,今天来得这么早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布兰克背过身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高兴一点: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零姐,今天我其实是来跟你道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零像是没听到一样,把他拉进了屋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布兰克,你哭了哦,不跟零姐说实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我……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布兰克哭了起来,他还是孩子,不明白得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 “零姐……你能当我姐吗?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零愣住了,随即笑着说:“我不就是你姐吗?别哭啦,有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布兰克跟零拥抱在一起,布兰克哭完以后就睡去了,零把他放在床上,回到了窗户旁。

      【羽渊,那孩子好可怜……我走了以后你能替我照顾他吗?】

      【我可不是保姆。另外,如果我没看错的话,那家伙是……】

      【黑色的眼泪,银色的项链……可能吧。】

      【我不会照顾他的,各个方面。】

      【……好吧。】

……Chi sei tu?(7)——Black-Tears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