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人偶师

大概是有一些想说的话,有没有人在意其实也都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    感觉像是变了天,自那天突然出现的墙过后的几天,从东边一路西行的旅人传来了同样令人震惊的消息:最东边的米拉格列与迪莫尼坎森林的交界处被彻底割开,中间的岩层、矿石都露了出来,至于迪莫尼坎也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是神明的力量啊!人们这样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早年间,阿尔卡大陆的东部时常遭到野兽的袭击,如今没有了后顾之忧,这对整个东部的人都是值得欢庆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一位苍老的老人拥着自己的孙子,口中不断呢喃着:“太好了……太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个年轻的妻子跪坐在丈夫的墓前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    一群佣兵服饰的汉子瞪着哭红的眼,对死去的战友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还有……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们开始从心底里感激上帝的所作所为。当然,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,酒馆里,几个长相骇人的猎人喝醉了酒开始大喊大闹,他们没有了工作,以前还会有几个人称他们为“大人”,现在他们只不过是一群打扮奇怪的流浪汉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 神教很轻易地就传开了,以一种诡异的速度传播开来,宗教国与米拉格列之间的大片领土更是直接更名为格鲁斯,意为十字架。教皇的地位进一步地提高,整个阿尔卡的中东部分都成为了神教的附属国,且没有使用一兵一卒,这简直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组成世界的 ……是关系……哪怕斩断了……又会链接新的……如此循环……

评论